今天下午全家到台北市天文館一遊


本來phil想要去看3D電影


無奈FISHER..是個膽小的小孩


(上次ALICE老師說,FISHER到科教館玩4D,心中很害怕,但口裡還是說好玩,THIS IS CHILD.)


於是我們花了二張全票的錢進去展示館


(應該趁FISHER六歲前玩遍所有不用門票的地方)


我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,還滿常跟同學走路去圓山的天文館


而且去到那裡,好像都應該買一個星象盤回家


今天再去發現,我雖然很努力想要解釋裡面的東西給FISHER 聽


做一個現代稱職的父母


無奈~~這一方面~~我根本就..一點基本常識都沒有


而那個讀地球科學的PHIL說這個對小孩來說太難了


也對啦,對大人也很難啊...哈..哈..哈..


所以我想FISHER最大的收獲就是把裡面所有可以按的按鈕都按了一次


但它到底有什麼意思,我想..一~~點~~都~~不~~重要吧..呵...呵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