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取多時的三峽老街之旅終於成行了


某日,在家裡看電視,剛好看到介紹三峽老街


於是,我跟我們家司機phil,表明..下次去三峽老街...


(一般的回答,應該是..好啊..下次去...最近的一個廣告,不是也這樣嗎..但那個女的最後自己出國了)


結果,得到的答案是~~~我也沒去過~~~~~~~~~


然後~~~~~~


就沒有然後了,居然沒有表達任何的意願


於是在積怨已久的情況下,我決定直接自己去找資料,然後email給司機phil


告訴他,~~~我這個星期日..要去三峽老街~~~~~~


(哈.就是一定要去的意思,不是徵詢他的意見)


最後,因為我登高一呼..


去了九個大人,五個小孩... ~~~我應該去選總統的....





天氣...相當的熱


幾乎有32度


我原本看氣象,說~~多雲~~最高29度~~~


結果..快熱死了...


只能一直買冷飲了..


難怪大家都說~~xx局說的話都不能相信..




我們買了一個戰利品


就是十元的撲克牌,我看起來,覺得是塑膠的..


結果大家都說是紙的..


不過十元嘛..不要再要求什麼了


(其實,我還滿愛買撲克牌的耶,尤其是塑膠的..因為太好用了..可以玩很久)


圖中,那個戴白hat的..就是最近上電視的那一個...


聽說要三下巴的那一位


重點是...人真的很多


也很熱...


不過.我還是達成了一個任務


真是太高興了




所以,如何與一個中年男子對抗


JUST DO IT!!!!!!!!


就對了啦


====


下次要去的地方,我也找好了.


去新屋..永安漁港..


那裡好像可以騎卡達車...


不過天氣越來越熱了...


似乎該去玩水...要不然,會中暑吧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