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.6.30-95.7.1

我們和小巨人,燕玲一家開二台車去月眉馬拉彎

在炎熱的夏天,選擇去玩水是對的

但是太陽仍會毫不留情地晒黑你

然後..你仍會毫不保留地買昂貴的美白產品,去做最後的掙扎,雖然你知道效果有限

 

我呢,就打算用高絲面膜,連續敷它個一個星期..

 

馬拉彎..

如果沒有帶小孩會更好玩

不過我還是溜了三個划水道

算是到此一遊囉

但是phil和小巨人去玩什麼飛天什麼艇的,就粉好笑囉

其實在下面看仍然可以得到很多樂趣

 

新竹內灣

沒有我想像的那樣

我以為會有森林步道可以走

我以為可以延著鐵路走..

結果只有一條像夜市的街道

和一顆非常炎熱的太陽

 

夏天還是適合去玩水

下次計劃去小人國玩

 

再下次,一定要逼phil去薰衣草森林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