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欲善其事嘛..~~


雖然在搬家前已經有一個底面有刮痕的鍋寶平底鍋


但是,為了表現出專業的氣息


我還是趁了新光三越週年慶的時候,買了一個新的平底鍋


牛頭牌~~雅登~~平底鍋


基本上呢,我對鍋的種類不瞭解


因為之前買了一個牛頭牌42公分的大炒鍋給陳大嫂(就是我媽啦)


而陳大嫂也認為樂鍋的義大利快鍋很好用


因此,心中對這二個品牌比較有信心一點


本來想買鵝媽媽的平底鍋, 1999元,週年慶正在特價呢


想說,像我這種等級..買個二千元的,就差不多了


等我變成[阿X師]的時候,再搞個什麼高檔鍋子來用用


之前就有在PCHOME上面詢價,發現樂鍋的東西不便宜耶


所以就選了牛頭牌..


牛頭牌它有三種平底鍋


有一種叫什麼原生鍋的,大的和小的都要四千元左右..


實在超過我的預算


另一種呢,以我這種門外漢看,就是二種不同的材質組合而成的


平底的部份呢,就是那種比較高檔的材質


外圍的部份呢,就像是普通的材質


重點是它 賣1690元


哈~~進入底價~~


於是加買了一個200元的平底鍋鏟子..


1890元..扛著重重的平底鍋,回家開始我可怕的試煮日子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