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8:30,是賴銘偉第二次到仁愛公園演唱


有了第一次的經驗:人...超多..


(如果我還沒生小孩,我可能五點就在那裡坐了)


我和FISHER大約8:15到


擠到靠近舞台的地方,大約是第三排人群


但是沒想到從我們站的地方望向舞台,剛好被二個大約190公分的男人擋到(這二個人站到後面還是看得到啊,沒事擠到第一排做什麼,真是的)


於是,我抱起26公斤的FISHER..(手快斷了,沒想到我這麼有母愛),


我想她應該是可以看到,而我只看到別人的後腦杓


此時,


===========


FISHER:人這麼多,下次要早一點來..


CATHY:(什麼..下次..)沒有下次了啦,他只來唱二次


FISHER:為什麼只唱二次


CATHY:嗯..因為....(要怎麼跟一個六歲的小孩解釋呢)


CATHY:因為..他其實是在別的地方唱的..


CATHY:因為..老闆只請他來唱二次


FISHER:為什麼只有二次啊


CATHY:我也不知道啊..要問老闆啦..(頓時頭上出現一顆大水珠)


=============


後來


26公斤的FISHER認為用手抱的,她的視線不夠寬廣


於是她要求要離開人群..居然要坐在我的肩膀上...


(都要怪PHIL上次讓她坐啦)


因為我猜想,我如果蹲在地上讓她上我的肩膀,我非常有可能會站不起來


我們找了一個比較高的花台,讓她先站在上面,再上我的肩膀


哇塞..我的母愛真的發揮到淋漓盡致了


沒想到坐在上面的FISHER還會跟著節奏搖擺...


(沒事不要讓小孩看太多電視,認識什麼星光大道的,現在嚐到苦果了)


過了三,四首歌,我實在是頂不住了


就放FISHER下來了


她還是一付欣賞音樂的樣子,並且驕傲地跟我說,她有聽過〔阿嬤的話〕


還一直走音地唱著


慢慢地我們又移到正對舞台的地方,其實看得比舞台側面清楚


那小女子居然說


===========


FISHER:我想要跟賴銘偉照相


CATHY:(什麼.........)


CATHY:不~~~~~~行~~~~~啦


FISHER:為什麼不行..


CATHY:嗯~~~~~~因為人很多啊...


FISHER:為什麼不能照相..


CATHY:嗯~~~~~~我們沒帶相機啊..(就算帶了相機也沒法跟他合照啊..)


(天啊,我的腦海裡開始浮現她以後長大追星的畫面了)


(但我還是很認真地想,如果等一下沒什麼人,就帶她去跟他握手,不過..想也知道.~~~~不會沒什麼人的啦~~~根本擠不到前面吧)


===========


我想對FISHER而言,應該不懂什麼叫偶像崇拜,我想她只是單純地覺得電視裡的人,出現在日常生活裡吧..


 


就在PHIL快來接我們的時候


FISHER又講了一個至理名言..


~~我聽他的國語,英語,台語的咬字都沒什麼問題啊~~


 


她以為她是小胖老師嗎,老天啊,請原諒我,我不該一直看星光大道的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