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重播的利菁主持的超級偶像


因為...就是愛看歌唱比賽節目嘛,所以就星光大道和超級偶像轉著看


而且因為超級偶像都是新的面孔,有新鮮感,所以停留的時間久一點,而星光大道到了要淘汰誰時,那個橋段每次都一樣,所以就轉到超級偶像去看


重點是..


哈..超級偶像..小巨人可以去報名耶


(PHIL說:不是可以去報名,報名的話..有身份證的都可以去,但小巨人去...是會得獎)


不限年齡,不限職業,不限'身高"...哈..哈.


昨天就問phil,如果小巨人去參加,那他的職業要說成什麼呢..總不能寫公司老闆吧..


phil說:工~~程~~師~~


但我覺得不像...哈哈哈..


後來因為有位參賽者的女朋友在台下help參賽者拿加油牌子..


那...fo會在下面拿加油牌子嗎..


眼前似乎出現fo拿著加油牌子的影像


不過如果小巨人真的去比,我也會去拿加油牌子吧


後來又有一位參賽者唱楊乃文的歌


歌詞裡有:我雙魚,為什麼天蠍要恨我...之類的歌詞


我就問天蠍的PHIL,天蠍和雙魚合嗎


PHIL:我覺得合啊


CATHY(心理想):不合吧..你跟AIRY合嗎..


(我以為一向對星座不理不采的PHIL,根本不知道誰是什麼星座的吧..)


PHIL:我跟小巨人就很合


(我早就懷疑他們二人有一腿了)


CATHY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你跟小巨人合~~~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小巨人..不知道會不會承認呢~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怎麼會想到小巨人呢..


根本沒人記得他的生日...........


也沒人知道他是什麼星座的啊


因為根本..就是不出現在日曆上的日子啊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