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一天PHIL帶了蘇打綠的專輯回家


之前我就曾經因為看了金曲獎,大概知道有這個團體


也知道他們有一首歌叫[小情歌]


後來仔細聽了他們的專輯


覺得還滿清新的,


PHIL說,跟五月天的風格是不太一樣的,他們不太ROCK


主唱青峰的聲音真的很特別


整個團幾乎都是政大的學生


害我想起了..張雨生呢


其中也有三個是師大附中的


鄭重推薦的大家聽--


無與倫比的美麗


小情歌..


--


蕭敬騰在金馬獎上也有唱小情歌


辦公室的工讀生說,蕭敬騰比較喜歡小情歌,因為唱這首歌的時候,表情是喜悅的


仔細看好像也是這樣


不過蕭敬騰唱的小情歌,和青峰唱的還是不太一樣


我想..


下一次去k歌,phil一定會點這首來唱


==


96.12.16


最近在家裡一直在聽蘇打綠的專輯


搞得FISHER都會唱了


有一天她問我,這首歌叫什麼名字,


我把它寫在她的白板上


沒想到她居然跟著寫了相同的字...


看起來還不錯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