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將去年冬天的衣服拿出來時


FISHER居然指著去年穿很多次的卡其褲


說:[這是男生穿的啦~~~~~,我不要穿~~~~]


奇怪..去年都沒這個想法...~~~


我想可能還是受到同學的影響吧


女生還是會想要穿地像公主啊


像今年的萬聖節


早早就說她要扮成~~公主~~


並且~~必須有翅膀~~~


天啊..FISHER她轉性了


不會再讓自己走運動風了..


因為..她媽我呢..也是走運動風


女兒當然也是走運動風啊,


我很難想像自己帶著穿蕾絲的小孩出門耶


不過,我想她有她的權力啦


所以我會儘量不給她走運動風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