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小學後,我也在思考,是否要加深fisher閱讀的深度


例如買字多一點的繪本之類的


在誠品書局,發現天下有出一套[閱讀123]的套書


天下把它叫做[橋樑書]


就是介於親子閱讀與自己閱讀的中間


書的文字稍多,但是仍輔以彩色相關圖片..


我一向不太喜歡買套書的


因為..有時,並不是一整套的書都喜歡


因此,趁著上星期fisher在誠品聽故事的時候


我把[閱讀123]都翻了差不多了..


另外,也發現另一個出版社出的類似功能的書


但挑來挑去..


只有 [驚嘆號馬戲團] 的內容比較有趣




  • 作者:林淑玟
  • 繪者:張倩華
  • 出版社:小兵
  • 出版日期:2008年08月15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7107992
  • 裝訂:平裝

這本書還滿有趣的


昨天第一次唸完後


fisher今天回家後也拿出來翻


今天又說要唸這一本書..


(讓我覺得真的選對書了呢)


~~~~


我發現把看電視的時間,拿來唸書給小孩聽,


久了一定會有效果的啦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