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不知名的電話行銷員打手機來推銷套書


我跟她說..我其實是不太買套書的


一來套書都很貴,一下子也下不了手


二來,有時候套書...也不一定每一本都喜歡


所以本來想勸她..不用浪費資源寄DM給我了


後來,她聽到我的小孩剛上小一,就寄了康軒的TOP945 DM給我


接到DM後,又找了一些相關資料,也問了一些網友的意見


決定試訂一年看看 (呵..我被電話行銷了...)


TOP 945是半月刊


也就是一年24期,平信寄送是5670元


它的內容還滿多元性的


不過,訂這種雜誌最怕小朋友不能接受啦


從FISHER 二歲到四歲,我們訂了二年的巧連智


她非常喜歡


連現在睡覺前都還是聽那些..已經聽到會背的巧虎...


所以我就在巧連智小學版和康軒TOP945中選擇


但因為覺得康軒的比較有內容一點


最後選擇TOP945


第一期在9/16已經收到囉


訂閱一年的贈品也收到了


是三本書的套書..不過看起來不怎麼樣..


看了一個星期的TOP945


感覺FISHER還滿有興趣的


不過還是需要親子互動啦..意思是還是要唸給她聽


(雖然每期都有附cd,千萬不用想小孩會拿CD聽就好了..還是想要大人唸的吧)


昨天唸了二個單元


不過,有一點自然科學的內容


害我唸起來有點心虛..不知道解釋的對不對..


其實應該叫phil唸才對的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