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這樣炎熱的天氣


誰會想到要吃麻辣火鍋呢..~~就是PHIL啦~~


(喔~到了現場才知道,瘋的人還不少,可能因為是星期六的晚上,居然客滿耶~)


本來預約了站前店的小蒙牛


但因為沒有適合的桌子,所以就改訂[中和店]的[小蒙牛]


會選小蒙牛,主要是基於嘗鮮啦~而且FANCY也推薦~


(目前我覺得台北市比較好吃的是~滿堂紅。。)



而且。。它是蒙古鍋的味道,正合我意啦~


 



因為是假日消費,所以一個人是499+10%服務費


14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算是大人。。所以。。fisher就是個大人價。。


(你給我吃多點。。。誤)


小蒙牛屬吃到飽,點菜的方式,除了飲料和冰淇淋外,所有的食材都是要用點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食材是用一個手提的架子送上來。。感覺像在飯店吃下午茶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如果每個人都加10元,則可以無限暢飲啤酒,但因為喝的人不多,所以只單點了一罐,20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9月份生日的客人,送的紀念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整體而言,上菜速度算是快的


湯頭個人覺得不錯。。(當然啦,因為我喜歡蒙古鍋的味道,所以可能不客觀,fancy說站前店的湯頭比較好)


而且座位滿寬敞的,用餐環境也不錯


如果有機會要和朋友聚餐,我想,應該會再去吧~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