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不承認


年紀真的大了


星期五看到一則新聞


[一位30餘歲的婦女..............]


什麼~~~


30餘歲,己經被叫做~~[婦女]了耶


應該叫...~~小姐吧.至少也叫個小姐嘛~~~真是的...


這一篇的重點是,


最近陰魂不散一個月的[頭暈]


已經轉變成~~頭痛了


最近三個星期都在看醫生,


先到郵政醫院看家醫科,家醫科的醫生說看起來沒什麼問題


但他當天就help我抽血了


是否貧血呢..當天很快就知道了


正常的值是12-16,我是12.8


也算正常,


醫生建議我可以吃維他命或B群..


(嗚...我每天都有吃善存耶....不過沒有吃B群...但購物慾一起,隔天馬上去COSTCO買了B群來吃)


並且要我幾天後掛神經內科去看血液的其他檢查結果


本來是不想掛的,但是既然血都抽了,人家也都做了報告了


做為一個~好國民,千萬不可以浪費國家的醫療資源


一個星期後,我就掛了神經內科


(註:其實如果頭暈或頭痛,應該直接掛神經內科啦....)


檢查的結果~~~也是正常....


天啊~~~那倒底是怎樣呢....


我自己覺得可能是之前去健身房出來


雖然洗完頭有吹乾


但是可能還是會吹到風..(因為我戴的是鴨舌帽,呵..購物慾又起..火速在網路上買了一個漁夫帽..希望可以擋風一點)


唉..


年紀真的大了...


現在,每天洗完頭,都乖乖地吹頭髮...


下週預約了離OFFICE很近的[天心中醫]


在武昌街...


看看..中醫...會不會有什麼FEE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