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sunny姑姑在雙和太平洋百貨的誠品門口學畫畫


搞得fisher也想學畫畫


雖然在六月的初的時候,我因為看到fisher一年級的畫作..


興起想要她在學校上畫畫的社團課


沒想到,她居然沒什麼興趣,


現在,居然,因為看到姑姑在畫畫,也吵著要去畫畫


但因為誠品門口的那個專櫃,主要是在畫油畫


我覺得有點限制,只畫一種,而且..油畫..應該是很高深的藝術吧..


這麼小的小孩不知道適不適合呢


所以就在網路上爬文,找了一家風評都還不錯,且距離也不遠的美術班~~蒲公英兒童美術


打了電話去試上一堂課~~


(試上前先在 babyhome找到介紹人,就可以免去試上的費用250元喔!)


fisher一開始還有點害羞,沒想到下課的時候,跟我說~~她想要在這裡畫畫..


哇...


一個半小時要460元耶...(聽說是中等價位耶,居然還不算是高等價位)


真的有點痛...


不過因為蒲公英的環境感覺還不錯


雖然裝潢舊了一點,但感覺很乾淨


而且整個擺設..就是有~藝術風~~


老師也都感覺不錯,都是藝術大學的畢業生..


所以,就決定..咬著牙..上上看囉...


在決定的過程中,我也會想,到底為什麼要學畫畫,


有時會覺得,畫畫其實是要天份的吧..


尤其藝術對我來說,根本就像是天方夜譚


會不會花那麼多錢,也沒什麼效果啊,


但最後覺得,小朋友上得很高興,


或許從中應該有一些收獲吧,


雖然這個收獲可能無法馬上看到~~


(還好fisher沒有說要學鋼琴,要不然,那才是惡夢的開始吧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