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呢,有冬季戀歌的前車之鑑


我都不太敢一直看韓劇,要不然,會一直陷在裡面,一直出不來,像現在,我就還很不想從咖啡王子裡出來


到目前為止,我認為〔巴黎戀人〕,〔我叫金三順〕這二部韓劇是值得推薦的


如果你仔細地看,其實可以發現製作的用心


而現在,我要來推薦〔咖啡王子一號店〕


故事圍繞在一個咖啡店(那當然了啦..要不然叫麥當然一號店就好了啊)


男主角不小心把女主角誤認為男生,因此當自己發現喜歡上女主角時,心中產生很大的的衝突..


(高恩燦..一看就是女生啊,崔瀚成也是一眼就知道她是女生,只有男主角..不過這樣戲才能走下去啊)


老實說..男主角(崔瀚潔),我覺得很帥的啦(孔侑),穿衣服又很挺,聽說是個模特兒..


這個劇來說,雖然有些梗是老套


例如男女主角家庭背景的差異,男主角本來喜歡女二,後來才喜歡女主角..之類的


但是其實我覺得孔佈和尹恩惠都演得很自然


尹恩惠(高恩燦)在劇中,真的舉手投足都像男生,坐著的樣子,走路的樣子


害我又想剪個短一點的頭髮


而咖啡店的擺設也都很講究,feel很好,我想,一定有很多影迷會到那個coffee shop去喝咖啡


男主角的家很棒喔


是一個大廈的頂樓,房子的外面鋪了木頭地板,放了二張椅子,其他的地方都鋪了白色的小石子,整個feel很棒,看了幕後花絮才知道,那也是因為要拍戲才搭的景呢..


另外,男二的家(崔瀚成)也很讚喔


看起來像是在山區的別墅..


還有個小後院,view很好,就只有一個人住耶,會不會有點浪費啊..


總之,〔咖啡王子一號店〕值得一看


聽說會有續集,但是男主角孔侑前陣子去當兵了,所以..可能無法參加第二集的演出,但是沒有崔瀚潔..高恩燦要在第二集裡做什麼呢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