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大伙到我們家試煮了肉醬義大利麵後


我就一直想要做白酒蛤蜊義大利麵


在網路上查了一些人介紹的做法,上個星期六中午就到大潤發買材料


後來才發現原來蛤蜊要吐沙二,三個小時耶,本來預計要做午餐的


結果只能隔天煮了..


蛤蜊吐了很久的沙,都沒有一點點打開,我記得以前看我媽的蛤蜊,還可以伸手下去玩耶,因為那個白白的肉會吐出來,結果在大潤發買的.居然給我搞自閉,


後來,我媽教我先用電鍋煮開,確定有沒有壞掉再一起下去煮


於是星期日吃完早餐後,我就開始準備一些材料


青椰菜因為怕煮不熟,所以就先燙過了


(但事實證明,其實不用燙過啦,因為我手腳太慢了,最後都煮得太爛了)


搞了很久後,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盤義大利麵



味道感覺還ok啦..


下次白酒應該要多放一些,第一次下完白酒後,打開鍋蓋時,其實是有聞到酒的味道


但是..因為搞太久了,酒的味道都不見了...


還好phil肯捧場,不過老婆大人的用心..不捧場..以後就知道了...


~~~完成我的巨作後...


心中浮現出一種感覺...就是~~其實煮菜也是滿麻煩的


如果是一些家常菜可能還ok,但是像這種沒結婚前也沒吃過的東西..


弄起來還是有點手忙腳亂的..


但是我願意再試試看囉

arrow
arrow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