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昨天早上到今天早上


我經歷了人生的雙叉路口..


因為辦公室裡長官給了一個機會,希望我調部門


說實在,這個機會真的很難得,


我想到頭快爆了耶...


早上三點醒來,就睡不太著了..


===


但是事情總是有利有弊


這個職位的缺點就是下班時間不正常,或者說比現在的下班時間還要晚很多


但是這個職位,通常是一個跳板職位,jump...jump...


跳到那裡..就很容易跳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囉


經過詢問多人的意見


呵..連phil的老師都問了呢...


最後,我還是決定放棄了..


一來,對於現在的工作,我還是滿有興趣的


二來,現在的長官其實待我不薄..所以,我不能輕易地走..


三來,還是怕影響到家庭生活


(呵..雖然phil說,他可以配合,但是,如果每天都要他去接小孩放學..


我看啊....


等我回家時


小朋友可能...左一塊黑青,右一塊黑青了...


但是就在決定之後


還是會有一點小小的想...這樣做對不對..人往高處爬吧..哪有不努力的呢


怎麼可以安於現狀呢...


不過我想我的決定應該是正確的..


呵..


總之,這一天的時間...真的很辛苦


腦細胞死了不少呢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