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是如果假日不想點什麼活動,在家裡肯定是會被煩死了


中年男子phil又不可能想出什麼好活動,他的假日..


最好是在家裡摺衣服,看NBA,假裝很忙的樣子


要去打羽球,我是想了很久了啦


再加上小巨人叔叔熱~~情~~邀~~請~~


多次邀約...這個星期六終於成行了


咦..我第一次到秀朗國小耶


原來這個國小還有二個校門呢


正當我很高興地認為自己找到路,又找到停車位時


呵..原來小巨人在另一個門呢


喔..那裡的羽球隊..都粉厲害呢,不是等閒之輩..


也有年紀不小的阿姨,也是一把罩..


所以呢,我們只能在電梯間打..


雖然不算是FISHER第一次打,但是算是前三次吧


她還一直說,小姑姑有四支球拍,小叔叔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多呢


結束後,還說,下次要叫小叔叔打小姑姑的球拍..比較好打


哈....


什麼..ALL-卡....什麼BONE的....


在FISHER心中,可能還是小姑姑的最好


不過我已經決定有機會去刷二個球拍了..


因為,


當FISHER不小心把球拍打在地上時,


我隱約聽到小叔叔心痛的聲音...哈....


還是要去買啦


因為以FISHER現在的情形


在樓下中庭打...就差不多了啦


不過,可能要不時去給小叔叔調一下動作


要不然,我也不太會教的....


小叔叔..辛苦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