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回來了


我把錢花完之後就回來了 (大概花了108000元,家財散盡...)


跟表妹借的4g的記憶卡雖然沒有用到,但是我想我們還是照了上千張的照片


當然啦,裡面不乏fisher在無聊時,或是我們旅途中想騙她安靜時的作品


而且由於現在有blog這個東西,所以一路上都在照相


希望把所有看到的事,經歷的事,都存在相機裡


(哈..不想放在腦子裡啦..)


之後的幾個日子,我會陸續將一下照片上傳


跟大家分享一下旅行的心得


首先..


我要先定義一下,這次的旅行


其實是


東京~~鐵腿~~自由行


(吼..每天走到腿都快斷了..回飯店,就是先抬腿...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