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共逛了三家的UNIQLO


========




第一家在新宿 (6/1)


南口的高島屋下面


如果你從西口走到南口,會經過甲州..道,它是一個高架橋


一直往高島屋的方向走去,不要進高島屋,它的門口有個向下的手扶梯


到達地面後,往左走,就可以看到UNIQLO的招牌囉


這一家非常地小,並且我們去的時候,是星期日,人超多的啦


我想,日本人也很喜歡買UNIQLO吧


因為其他的都很貴吧,果然是日本的國民品牌..


可能是因為空間太小,人又太多的關係,


跟UNIQLO的第一次接觸,感覺並不好


本來以為可以在那裡狂掃T恤的,沒想到T恤不太合我的意


所以只在這裡買了二件內衣和阿 芝說要買的外套


雖然結帳時人很多,但是秩序還算OK囉 (日本店員照例唸了一堆日文,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呢)


回到飯店試穿內衣後,覺得還不錯,因此,決定如果再去UNIQLO要再補個幾件


=======



第二家是銀座的UNIQLO旗鑑店


本來這一家是不在行程裡的 (6/2)


因為在台場實在沒有什麼好逛的,又不想留到晚上看夜景,去淺草的水上巴士又因為非假日CANCEL了不少班次,於是我們決定..坐電車去銀座的UNIQLO


但是比較糟的是~~~~我沒有帶銀座的UNIQLO地圖


於是只好坐到銀座後再問人


光光決定要在哪一個出口出去,我們就研究很久了,又沒有什麼人可以問...


後來我們決定在新光三越的那個出口出去


哈..出對了呢


我們到三越的服務台,去問UNIQLO的位置


小姐很客氣的提供了一張銀座附近的地圖,指出UNIQLO的位置


哈..就在三越的斜對面,不遠處呢


這是一家有五層樓的UNIQLO,空間比較大,逛起來比較舒服


但是小孩子的衣服仍是不多..


主要還是以大人的衣服為主


因為在每一層樓都有一個沙發椅


所以..呵..我和PHIL就輪流逛囉..


(所以啊,如果要帶小朋友去逛街,就是要給她買個糖果,餅干之類的,就很好打發囉)


PHIL一直建議我買上班穿的襯衫,但是我覺得UNIQLO的襯衫樣式比較少,而且現在日本流行很長的衣服,我怕穿了會被讓座,所以完全沒有買..流行的衣服


最後PHIL買了幾件內褲,我買了二件七分褲,FISHER買了一件上衣和一件裙子..


呵..照例回飯店試穿..就決定到新浦安的UNIQLO時,要多買幾件七分褲,


因為一件才三百元台幣,很好穿呢


===============


第三家在新浦安站的ATRE百貨公司裡


喔...這一家超級推薦的啦


貨多,空間也大,連小朋友的衣服也很多


逛起來非常地舒服


旁邊也有椅子可以安頓小朋友


呵..我們也是逛了很久,


因為知道是最後一站的UNIQLO,所以我把想買的都買了


呵....花了一萬六千多日幣呢..



ATRE這個百貨公司也超級推薦的啦(另一個文章再說明)


===========


總之,因為日本的衣服都太貴了


除了UNIQLO我們什麼都沒逛


因為我們根本就不是那種等級的消費者啦


UNIQLO剛好符合我們可以出手的範圍


但是T恤的部份,有點小失望


因為以為會有不少有特色的T恤


不過也可能因為我年紀大了,現在很多流行的款式,都跟我不合啦..


但東京行,因為有UNIQLO,完成了旅遊中購物的行程


也是很讚的啦..


(呵..因為覺得自己買的都是在特價的UNIQLO,或是便宜的衣服,所以很滿意)


==========


後來上一些有uniqlo衣服的網站上去看,發現其實有很多好看的t恤耶


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去的這三家店裡都沒有看到...


真是奇怪呢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