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元旦連放四天假,


所以..上個星期六,是個令人無法振奮的上班日


而且要連續二週星期六都要上班..


有時真的會想,為什麼要連休啊...


就在無法提起精神的時候


同事說有二張巧虎冬季劇團的票


問我要不要一起去..就在星期六下午..


咦...巧虎耶


fisher應該有興趣


但是上次去日本的時候,特別安排一個行程,去日本的巧虎城


可能因為那裡的巧虎說日文~~~~


所以她一點參與感都沒有,還說..巧虎的頭怎麼那麼大...!!!


這次..台灣的巧虎


說中文..應該可以吧


我就火速請假..並很突然地到學校去接fisher


她有點嚇了一跳呢..但是能提早走.還是很高興吧


她還跟老師說..她要去看~~電影...


(咦..是劇團表演啦..)


====


表演地點在信義區的新舞台,因為第一次去,又照例上urmap去印地圖


到了現場,人山人海呢


而且離開場還有半個小時,居然已經開始在排隊了..


我搞不懂.不是有畫位嗎,為什麼要排隊


在人群中,我開始想..這些家長是自己花錢買票的嗎


還是像我一樣..看免錢的~~


場地還不錯,並且為了給小小朋友看得仔細


場外還提供高的墊子


讓小小朋友坐在上面,才不會被擋到


我們的位子滿前面的..看得很有臨場感


一開始fisher還抓著我的手


後來就漸漸放開,


不過因為第一次看,


我看她的表情.似乎是需要花點時間消化內容,還是什麼的


總之不像我這麼融入啦...


整體而言,內容算是滿好的


表演算是水準以上吧


而且進場時每個人發一個風車


開演後還可以跟台上的人互動


我想小朋友很吃這一套吧...


=====


看完後走出來


她居然說


媽咪..如果還要再看,要怎麼辦..


要買票嗎


(呵..什麼..再看..


當然要買票啊..


不過像我們坐的那個位子,我看一張票應該要900元吧..


我下得了手嗎..????


要不是別人送的票,我會花錢來看嗎..???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