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陪睡這個工作,都是我在做..


因為..我算是體力比較不支的那個囉


所以在九點多時,陪睡對我來講是個休息


甚至我可能會就這麼繼續睡下去..


不過,某日,因為我精神稍好,想說偶爾也要換人陪睡一下吧


所以就先去洗澡


沒想到~~~洗完出來,發現phil已經在客廳了


咦..這麼快就睡著了嗎


呵..phil說:他讓fisher自己睡


咦...可以嗎..


這種事,只有嚴厲的爸爸才做得出來吧


因為我覺得有時候陪睡是培養母女感情的最好時刻呢


但陪睡,常讓我九點多就掛點,一直到隔天,


有時想做的事都沒有做


咦..沒想到phil居然就這麼說出口,而fisher也接受了耶


接下來幾天,我們都用相同的模式在進行著


讓她自己躺在床上,放好音樂,我們就出去了


前三天,她還會說,她有點害怕


沒想到,上個星期開始,她就~~欣然接受了~~耶


哇..真好..


陪睡的工作就這麼結束了


讓我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看帶狀的日劇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