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假日因為有事需要和fisher一起搭公車


當時一起上車的也有一對母女,後來她們坐在我們的前面


我們都坐在公車的後半段


這時公車已啟動,並且阿芳剛好打電話來


我隱約聽到司機說:那個小孩要補票喔(台語)


我看了坐在前面的小孩,想說她還比fisher小呢,


難道~~~在叫我嗎


於是我起身到公車的前半段


大聲地跟司機說,她才幼稚園耶,需要票嗎


沒想到司機居然說..那麼大,怎麼不用票,要不然證件拿出來看啊


這下,我沒話說了


因為~~~我根本沒有fisher的證件~~


只好很無奈地拿出我的悠遊卡,給它刷下去..


然後搖著頭回到座位


我要讓其他的民眾知道,我不是要偷票的媽媽啦


所以,當phil打電話來時,我就很大~~~聲~~~地說..


你女兒才幼稚園就被要票啦


不過..事後我才知道


原來小朋友只要八元車票


我刷我的悠遊卡還多付了七元呢...


唉..誰叫你把小孩養得那麼[大長]呢..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