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緣際會,PHIL得到一個勞工局舉辦的免費電影的票~~料理鼠王~~


在國軍文藝中心播映


不過因為票數不夠,我們想約大酷一起去看,所以又找了永慶房屋的丁先生要了幾張票


才知道這個活動其實已經很久了,至少一年了吧,是勞工局和永慶房屋合辦的,可以到永慶房屋去索票


每個星期都有,有六點和八點二場


所以我們當然是選六點那一場


於是,我們仍然安排週六下午去台大誠品聽故事


然後再去吃飯,因為票上說,不可以在裡面飲食


沒想到我們五點四十幾走到那裡後


看到~~~~超級~~~~長的隊伍在排隊..


天啊...~~~


因為是免費的關係吧,而且是料理鼠王..所以有很多小朋友去看


我本來就想要回去了,因為我覺得根本沒有位子,但是PHIL還是堅持要排隊


等到開放進場時,大家都用跑得進去


等我們進到裡面時,發現...根本就沒位子了啦..


何況那些排在我們後面的人


不過,原本上完廁所,我就想要回家了


沒想到FISHER 在廁所表達...她非常想看的意願...


還說要不然看八點的..


因為我想她期待很久了吧,


而且因為她第一次去看電影,


我們一直跟她說,中間都不能去尿尿,


所以她一直有點擔心,問東問西,


還問是不是3D的,(因為之前校外教學,有去看3D電影,她好像有點怕到)


後來,主辦單位發了一些椅子給沒有位子的人坐,於是我們就坐在最後一排


開始了FISHER的第一場電影


在看電影的其中,我感覺到 FISHER因為第一次,所以有點不安


一直在問幾點了,幾點了


不過因為電影還滿好笑的


所以二個小時後,我們就成功地完成第一次看電影囉


===


有了這次的經驗


我想FISHER 是可以去電影院看電影了


因為這次,又不能吃東西,又不能好好坐著


如果下次,可以吃點東西,又可以好好坐著,搞不好會更好呢


所以


我們決定如果有合適的電影,可以帶FISHER一起去看呢


當然啦..先看二輪的,要不然..票這麼貴..


反正小朋友也不知道什麼是首輪和二輸的..


也不懂什麼音效啊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