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辦公室的春酒


辦在[春天素食]


由於過去不好的經驗..(研一時,開盲腸前的一餐,就是吃了素食..)


所以如果有食物可以選的時候,我都不會選素食


很多年以前,有一些大學生離開家庭,去了中台禪寺....


這個新聞當時引起很大的討論


我媽說,她一點都不擔心我會出家


因為..我根本不能一餐沒有肉嘛


但是今年去了春天素食後


發現feel還不錯呢


春天素食在台北有二家,一家在長春路吧..(附近有個玩具反斗城)


另一家在和平東路,我們今天就是去這家,是吃到飽的型式..


裡面的蘿蔔糕很軟很好吃,我雖然已經胃痛了四,五天了


還是忍痛吃了七,八塊耶


可見很好吃吧..


我覺得在春天吃..根本會忘記自己沒有吃肉耶


也有那種萵苣加[蝦松]的菜喔..(當然裡面沒有蝦,但是你吃不太出來呢)


也有搞得味道很像牛排的豆腐耶


去吃的人..也有一些[師父]....


如果再平價一點,可能會更多人,


午餐一個人450+10%


晚餐 550+10%


也有下午茶400+10%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