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...


雖然不是第一次夾娃娃..不過可能也是前五次吧


終於夾到一次了


這個星期四,阿芝跟阿霖到永和來找我們,


吃完PIZZA HUT後,我們就相約去逛樂華夜市


誰知現在的研究生都喜歡夾娃娃呢..


阿霖在第一家夾娃娃店花了幾十元,沒有夾到東西,


不過也是因為我覺得裡面的娃娃都不夠可愛,


所以我都沒有出手


到了第二家娃娃店


阿霖正在奮戰的時候,


我看到了饅頭娃娃,覺得很可愛


想說,也讓FISHER試試看


其實心中想的是讓她有個夾娃娃的經驗啦,


根本沒有妄想會夾到


沒想到....


居然運氣不錯,那個夾子因為搖得太猛


把在洞口附近的饅頭搖下來了


所以,我們就抓到囉...


只用了~~~~十元~~~


也因為太興奮了,還引來店員關心喔


結果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個饅頭了


跟 FISHER要了二天一夜


她終於答應要將這個饅頭送給我當手機的吊飾了


..其實..我有點半強迫啦..一直魯她...不過如果她沒有答應..我這個為人母的,當然是不能用搶的囉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