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完行李後,我們就出門往UNIQLO去


因為帶著小孩的原因


所以我決定這次的旅行,看到任何想買的東西


就要馬上下手,要不然,可能沒什麼時間可以再回頭買,或是特別跑去買


藥妝店,當然是每個到日本的女生必去的地方


在出發前,當然是做足了功課呢,心中早有想要買的東西了呢


就在京王飯店往JR新宿車站的方向,有一家二層樓的藥妝店


在新宿郵便局的對面


這一家東西滿多的,價格也不錯,比附近另一家比較接近南口的便宜一點


因為心中有不少任務,所以在新宿的時間,只要經過寫著〔藥〕的店,我是一定要進去看看的


而PHIL和FISHER就負責在外面把風


後來看了幾個其他地方的藥妝店,發現,還是新宿的藥妝店最便宜,網友們果然說的都沒錯


現在覺得最扼腕的是


原本要在新宿郵便局對面那一家藥妝店買〔休足時間〕,一整盒598元,不知道有幾小包在裡面呢


結果一失足沒有買,到了DISNEY,因為走路走太久


PHIL為了疼老婆,在LAWSON買了一小包六片的〔休足時間〕,也是598元


(在這裡一定要好好感謝一下PHIL,雖然買回來時,被我說了一下..呵..但我也是很感動他居然會買這個呢..)


當天晚上馬上拿起來試用,嗯.其實就是涼涼的


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,因為第二天開始後,我體會到這次絕對是一個鐵腿自由行


所以每天回到飯店,第一件事就是抬腿


效果其佳耶,大家可以參考參考


 


還有另一件覺得扼腕的是,就是大家都說要買小護士的AD軟膏,結果我居然沒有買耶


因為想說不知道好不好用,結果JESSICA要出發前,又跟我提到這個東西


她說她們用了三罐了耶


所以我就隨即在YAHOO BID上跟網友買了一罐了耶


 



這個就是我的戰利品,買的都是網友說必買的東西



另外,因為自己是高絲的愛用者,所以買了二條高絲開架的洗面乳 ~ 298日幣



KOSE Q10 護手霜 ~ 498日幣


面包超人蚊子貼布..(買來後就給FISHER試貼,效果還OK,沒有什麼明顯的感覺) ~ 498日幣


擦蚊子咬的..(擦起來很涼..應該是因為很涼,所以讓小孩不會抓來抓去的吧) 50 ML ~ 699日幣


公主的OK繃..(FISHER指定要買的) ~ 312日幣


小護士SFP50的隔離霜(大家都說林志玲介紹的,好像不買的話,會對不起自己呢) ~ 733日幣


美肌一族溫泉粉  ~ 180日幣


小護士 軟膏 ~  417日幣 (另一家買 399)


~~咦..看起來,我也沒買什麼嘛...挺克制的呢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