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的人工受孕,又失敗了..


本來以為會成功的..還是難免失望啦..


昨天趁著等門診的空檔,計算一下這二次的人工受孕,總共花了三萬多元呢


PHIL說,這是[用3萬買一個甘願],


在做第二次之前,我們就決定了(呵,其實是我決定啦,PHIL基本上是自然派,根本不想做人工呢),這是最後一次做,不成功就算了


其實我也知道人工的機率也只有20%


第一次因為怕生雙胞胎,所以沒有吃排卵藥,


第二次,為了增加機率,吃了五天的排卵藥


..照卵泡時,居然超大耶,而且有五顆


醫生說,看起來吃藥是有效的..


不過雖然機會變多了(有五倍的機會),終究還是失敗了


我想這一切都是〔命中注定〕吧..


(呵,辦公室工讀生還建議像〔命中注定我愛你〕一樣,來個郵輪之旅,搞不好會成功呢..,但是,那我...豈不是要走錯房間嗎


phil說:還是要活在當下,多做點善事,像最近有一個理財專家夏韻芬的小孩在意外中..她失去了一個小孩,這個新聞看起來,真的讓人不勝唏噓呢,所以一切都是天意


其實因為我們已經有一個小孩了


比起有些人來說,已經幸福很多了


第二次去做人工的時候,發現,其實十對夫妻裡,可能有七對是要做試管的


我想,如果我沒有小孩,可能還是會試試看試管吧,


但是因為我們已經有FISHER了,所以真的就要看緣份了


我覺得,這二個月的努力


雖然在金錢上的支出不少


但是至少我們努力過


也要對那些努力生小孩的人,致上最高的敬意,他們真的很辛苦


===


呵,如果只有一個小孩,我們可能生活得快好一點


可能可以沒事出去玩,可能可以買一些自己想買的東西


但是也可能每天要被小孩纏著陪玩遊戲,小孩可能個性怪異...


唉..其實也不用想太多啦..


〔活~~在~~當~~下〕


就對囉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快樂小丸 的頭像
    快樂小丸

    快樂小丸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