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房間往游泳池照..


其實福華的室外游泳池滿不錯的


它有一區很適合小朋友玩耍的


水也不深,也有滑水道


這個滑水道,限制身高14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使用


所以..小孩們必須自己爬上階梯,自己滑下來


這對FISHER來說..一開始,是一項大挑戰呢


她試了二次後,因為藍色的..(有一點轉彎的滑水道),她一直不敢嘗試..


居然說..不要再逼我了啦...好啦...


勉強上去...不過也是用腳抵著..


根本沒有滑的FEEL嘛


不過到了最後,她發現她的好玩了..


可以自己上去,自己滑下來,還不用 大人在下面接...


結果就是..要回家時..根本叫不走..


懷著失落的心情,離開游泳池..



福華正門口的一個路邊咖啡座吧..


不過沒有營業耶..不知道為什麼..


但看到二組人在拍照


===


我們這次的目標,還有海灘..(海水浴場)


PHIL非常喜歡在海邊玩



因為一直晒不黑,所以他很想晒黑


但是我是那種隨便晒就黑的人..所以防晒是不能少的啦


第一天到海邊時,發現...海灘上都是漂流木


因為前幾天颱風的關係,


外海漂來很多的漂流木,根本就無法下水啊..



PHIL非常的失望..


還好第二天,福華就已經有清理一部份海岸,讓遊客可以下水去玩


不過,可能真的不是旺季


海灘上沒有什麼人,只有一群外國人..



和我們一家三口


外國人特別喜歡晒黑(跟PHIL一樣)


而我呢.是撐著傘,在海邊玩..


呵..我在想..那些外國人,一定想..亞洲人..都不知道為什麼要撐傘..


呵..我也覺得..你們為什麼這麼愛晒黑..又晒不黑..不是白忙一場嗎...


哈.



烤鹹魚...



FISHER終於下水囉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