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ER自從搬新家後,就開始自己洗澡,


洗澡的時候,就是她玩水的時間,


所以有時候把浴室搞得都是泡泡,也很難知道她有沒有洗乾淨,


因此,在我有空的時候,我都會進去HELP 她檢查一下,看看有沒有(生仙)(台語)


她也很喜歡這樣,因為搓來搓去的,她覺得很舒服


昨天,突然覺得很久沒有進去HELP她洗一下了


結果一搓,果然搓出一些小小的〔仙〕,


還拿給FISHER看,告訴她這個就是[仙〕


她說:那明天我要自己搓


我不疑有他,馬上答應:OK啊,明天自己努力洗乾淨吧!


結果....


今天洗澡的時候..


她在裡面洗很久...


一直不出來


後來叫了我一下..偷偷的問..為什麼她搓不到仙....


哈....


原來,昨天都被我搓光了啊!!現在怎麼搓得到呢...


我就安慰她說:表示你很乾淨啊...


F:可是你昨天說我今天可以搓到仙的啊


C:那...你下個星期再搓一定會有..


F:媽咪!你都騙人!!(然後就開始哭了..)


結果..


在HELP她穿衣服的時候,看到她肚臍眼上,紅紅的一圈...


呵..真的很努力在搓呢~~


小朋友..真是天真可愛呢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