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ISHER已經去上了二次的蒲公英美術班囉 (試上PO文)


上課的時間是一個半小時


每次的主題都不一樣


並且每週的主題都已經安排好了,在我們確定要報名後,老師就給了我們一張課表,在蒲公英是以學期為單位,應該是半年一期吧


第一次上的是動物的動作,老師會先做簡單的講解,然後再讓小朋友自由的發揮


雖然我沒有在教室裡頭,但我想老師還是會個別指導


重點來了


每次的課程結束後,會有一個發表的時間


會請同學的家長都進到教室裡


由每位同學上台說明自己的作品


這樣也可以讓家長看到別的小朋友的作品


我認為這樣的方式不錯


而且在蒲公英,大家的成品都不一樣,老師還滿重視每個小朋友自己的想法與創造力,可能因為藝術這種東西是沒有標準答案的,沒有什麼叫一定好,與一定不好


不像FISHER在幼稚園是上的繪畫班,每個人最後的作品都很相像,也有可能因為年紀還小,所以先從模仿開始吧


像第二次上的陶土,有些作品一看就知道是男生做的呢


而且老師還會跟家長分析小朋友的一些改變


呵,因為我們才剛開始上,所以可能還看不出什麼進展


所以連我都很期待每個星期五FISHER去上美術班的時間呢


首先,我可以自由地在外面閒逛一個小時,哈,終於有個自由時間可以逛街買衣服了


再來覺得可以看到小朋友的學習,不只是自己的小孩,那種快樂也是很棒的喔!因為小孩總是天真,可愛,很多想法,都是我們這些大人想不到的呢..


我也很期待蒲公英的夏令營耶,


因為我們加入的時間,比較晚,所以沒有參加到他們的夏令營,


在教室的外面,毛毛老師把他們夏令營的照片放在電腦播放,感覺很好玩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