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回到家,一開電腦,一個大學同學就敲我~


說一位同門的學弟今天~走了~


真的很晴天霹靂耶~


我前幾天還在facebook看到他給我的留言


這個學弟,他是我認識的人裡~唯一把百科全書拿來當書看的人~


家裡有一整套的百科全書~居然拿來用看的


雖然只有在研究所上過同一門課,但是因為是同門,又在同一個領域工作


所以有不少機會會聯絡


加上最近流行facebook,


所以感覺很熟悉了起來


沒想到今天居然因為心肌梗塞~就走了,才三十出頭吧~


聽別的同學說,他工作壓力太大,太認真~~


他的公司算是我們這個領域的元老公司,我本來以為畢業後會去這家公司上班呢~


沒想到,居然發生這種事~實在太令人無法相信了~


學弟~希望你好走~下輩子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了~


=================


有時會想,有facebook到底是好還是不好


雖然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,因為facebook~就感覺好像每天都會見面的樣子~


每天都可以看到朋友說的話~


但是~因為facebook,也讓你馬上知道你失去了一個朋友~


==============


還有各位~不要仗著自己年輕就不休息~


該休假的時候,還是要休假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