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請了假,跑去統一阪急


目標有二: 一年一度的化粧品採買及UNIQLO


(阪急是化粧品買2000送200,怎麼算都划算,加上有UNIQLO,再加上與捷運共構,一出捷運就到~)


由於今天是下雨天


我預估排隊進UNIQLO的人應該不會太多


但比較要注意的是它的入口排隊處在一樓(忠孝東路)


(它的店舖在B1)


雖然沒什麼人在排隊,但服務人員還是一一地發號碼排


我想很大的原因除了是要排隊外,還可以統計進場人數


基本上,不用排什麼隊,一下子就進去了...


雖然它的賣場很大,但裡面其實人滿多的,(平日,且下雨的日子,居然也這麼多人呢)


尤其是女裝區,連推著娃娃車的媽媽,也是很努力地在SHOPPING呢


最後,我買了所謂HEATTECK系列,號稱保暖 (NT599)


對於冬天很怕冷的我,倒是可以試試看~


整體而言,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,賣場空間滿大.(如果人不要那麼多,應該是個好逛的地方)


價格也比較貴了一些,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裡


喀什米爾的羊毛衣還滿舒服的


羽絨外套也很輕.(但有可能會滿街都穿一樣的衣服,並且會被一眼認出是哪一家的衣服)


而..裡面..MADE IN JAPAN的..應該就是它的紙袋了~(太令人驚訝了)


但產品種類似乎比香港,日本少很多


也沒看到什麼有設計感的T恤~


格子襯衫也普通,但價格不便宜~


所以,我覺得,本土品牌~LATIV,還是有生存空間的~


UNIQLO如果能再多進一些種類的衣服,會更好喔


現在期待多開幾家分店~才不會要去時人很多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